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研磨機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沖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手推刨床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彰化摺床安全裝置

徐二根又開始在記者面前裝得很牛氣:“嗨,我就是隨便寫點東西,也都是靠報刊編輯的好心幫我發發而已,我哪有你們說的那么厲害。”他無意識地挺了挺腰板,正色道:“我只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,替他們說話。現在的社會物欲橫流,多少大作家都開始寫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,我徐二根可以保證自己只寫百姓喜歡的東西,不辜負百姓的信任與期望。” 徐二根說得多么好啊,全是掏心窩子的話,說得他自己都臉頰泛紅,雙眼潮濕了。記者們趕緊拍手鼓掌,說:“不愧是百姓作家。徐老師,最后一個問題,請問‘徐二根’是您的筆名還是真名呢?”徐二根聽到這兒,哈哈一笑,揮了揮手,走了。正當記者們不知所以然的時候,徐二根的回答輕飄飄地飄進他們的耳朵:筆名吧! 徐二根告別了記者,走在街上,心想:真是的,這幫人嘰嘰喳喳的,問起來沒個頭,凈些廢話。不過啊,當個名人感覺還不賴。徐二根想起了記者們問的最后一個問題,心里又怪堵得慌,其實他接受采訪時心里就怪堵得慌,只是沒有表現出來,因為他覺得名人都得是笑著的,永遠一臉風輕云淡,秤砣那么重也得裝得跟個屁一樣輕。 徐二根其實不叫徐二根,他叫徐三根,在家里排行老三,徐二根是他二哥,三根家老父母健在,還有一個八九十歲的奶奶。兩年前,徐二根外出打工路上出了車禍,人當場就沒了,消息傳回家里,他奶奶哭了一整夜,到了第二天,不哭了,人卻有點傻了,硬是把三根認成二根,還整天問三根外出打工咋還不回來。徐三根心里有點難受,他解釋過,奶奶不聽,還說:“二根啊,你好好寫你的大文章,別跟三根似的只能給人家當個小工。”徐三根心里更難受了,因為作家明明是他的夢想。 有天晚上,三根的老爹老娘叫他到了里屋,他爹說:“三兒啊,爹有個事想跟你拉拉。”三根說:“爹,你說唄!”他老爹把大旱煙袋子抽得嘎達嘎達的,吐出一口口的云霧,把三根也整得云里霧里的。終于爹開口了:“三兒啊,咱把你名字改了,你二哥沒了,以后你就叫二根。”三根整個人炸起,剛想反駁,爹站起來,撣撣腚上的土,說:“咱村整天有人跟你奶奶說二根沒了,你是三根,你奶年紀大了,又有病,可再經不起啥折騰了,你好歹為老的想想。”說完,開門走了,不過臨走又說了一句:“以后你寫文章,留名就留徐二根。” 徐二根回想起他改名的過程,心里就憋屈:“一個死人名,真晦氣。”往地下狠啐一口。緊接著,他又想起他成名的路多么艱苦。剛開始,他在村里呆著的時候,光寫些地主與貧民的故事,什么農田里的老漢和牛羊的一生啊,文章死活發不了。后來進城了,才知道人家城里的小青年都不愛看這些玩意兒。人家愛看都市生活、愛情故事。徐二根是想寫可他寫不出來。不過他給自己找了條路子,他專門給報紙“百姓生活”一欄寫專欄文章,今天寫“老李的一天”,明天寫“張大媽贊揚計劃生育”。嗨,徐二根紅了。很多報紙都找徐二根約稿。漸漸地,徐二根成了知名人物,經常能看見記者拿著個光閃閃的照相機給他拍照片,還上了本地的電視臺,接受了采訪…… 徐二根想著想著,高興了,旁若無人地笑起來。他抬頭看天,生活多美好啊,世界多么陽光啊,突然被塊磚頭一絆,摔了下去。他一蜷腿,醒了。 這個夢讓他滿頭大汗。他慢騰騰坐起來,慢騰騰穿衣服,隔著老遠都能聽見他老娘給他二哥打電話。他老娘在嚷:“二根啊,這都快過年了,咋還沒結工啊,快回來吧,啊!”他終于穿好衣服,下了床,向桌子上一瞟:農田里的老漢,署名是徐三根。他飛快地拿起筆,劃掉了那些字,寫了新的一些字:老李的一天,名字卻不知該不該改。 他走出家門,來到街上,他想喝點酒了,也想來支煙……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女生霸氣的文案 1、人生在世,就要看淡一切。喜歡勝過所有道理,原則抵不過老子樂意! 2、走好自己的路,邁好自己的步,少理那些,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。 3、對我說話請客氣點,我從來不亂惹事,一旦惹了,那就不叫事,叫新聞。 4、酸甜苦辣我自己嘗,喜怒哀樂我自己扛,我就是自己的太陽,無須憑借誰的光。 5、青春里盲目旳膜拜,是你我一文不值的輕率。此言謹記于心,日后切莫后悔! 6、記住,凡擁有夢想的人,他們都不做選擇題,而只做證明題。 7、每天開心笑,累了就睡覺,醒了就微笑。生活,沒什么大不了! 8、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,棄我的人后悔,厭我的人不盡如意,嘲笑我的人目瞪口呆。 9、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,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。 10、是不是微笑給多了,就覺得我好欺負 如果你用冷水潑我,那我就燒開了再破回去 11、別人手牽手,我牽我的狗,走一走游一游,看誰不爽咬兩口。 12、如果有一天,你后悔放棄我了,請記住,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挽留過你。 13、低調不代表我不行,我只是沒必要跟狗玩高傲。 14、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! 15、我沒認識你之前,我還真沒發現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。 16、你無視我的樣子真他媽的帥,希望你從頭酷到底,別給我一點會被愛的信心! 17、騷!要騷的個性。賤!要賤的自在。浪!要浪的風流。做自己! 18、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逼成了一個心計深重的瘋子? 19、兄長有情義薄天,弟兄友誼永不變;義正胸闊愛長存,氣虹豪邁男兒魂。 20、人本是人,不必刻意去做人;世本是世,無須精心去處世。 霸氣的文案 一、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,也不要著急。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。 二、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,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。 三、當脾氣好的人卸下底線,你連下跪的機會都沒有。 給他人留余地,就是給自己攢人品。 四、人生就像吃雞,運氣是你們樓里的八倍鏡,可遇不可求。但機會是你們遠方的空投,當大部分人都選擇退縮的時候,勇敢上前,或許這會成為改變你下半場的決定。 五、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,你說什么他都要嗆你兩句,你說的任何觀點他都不贊同,好像這樣顯得他比你懂得多知道的多一樣。 六、我生來就是寶貝,這句話沒有什么不妥 ,我不接受任何批評 ,你批評我,我就罵你。 七、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這種事情上,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,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。 八、假如你避免不了,就得去忍受。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,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。 九、對與錯并不重要,與其糾結這些,不如趁著愛的時候狠狠愛愛過之后別回頭。 十、所謂心理的成長就是應該學會優雅的分手,從容的離開,不言不語才是最高貴的行為。 十一、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,并不是因為怕你,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。 十二、朋友掰了就掰了 ,千萬別背后說別人不是。當初好的時候她為你也奮不顧身過,別見誰都說她不好,當初人家信任你 和你當朋友的時候,愿意把丑態都暴露在你面前,不是為了讓你以后來黑的。 十三、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,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,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,還有少部分人會當做笑柄到處去宣傳。 十四、遇見對的人,那真的是萬幸的事,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,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 十五、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。人生最大的煩惱,不是選擇,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。 十六、我感覺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強的人底線超高,而且不可觸碰,就算嘴上說原諒,心里卻總有陰影。時過境遷后也能小聲念叨一百年。 女生霸氣傲嬌的文案 一、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,沒辦法,他們站太低,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。 二、每次給你發一堆消息,然后你還不回復的時候,我就想給自己幾個大耳刮子。 三、抽煙的人有故事,喝酒的人有心事,不要貿然的評價我,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,卻不知道我的故事。 四、我們之所以活得累,是因為:放不下架子,撕不開面子,解不開心結。 五、虛情假意的人,別跟我說對不起,你滾就是最好的道歉 六、人活著,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,有時給人家笑笑而已。 七、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而是不想干什么,就有能力不干什么。 八、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,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。 九、不要試圖窺探我的生活,你能看見的,都是我選擇讓你看見的。 十、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,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,情場如此,職場如此。 十一、這年代大家都一個德行滿臉寫著“我很累別讓我猜” ,背地里又期待別人能懂自己,即便什么都不說也要正中下懷。 十二、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,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,記住,是任何人。 十三、渾身都是刺,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。你軟綿綿的,是人都想揉一把,多舒服。 十四、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,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。 十五、你若成功放屁都是道理,你若失敗再有道理都是放屁。 十六、明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的,偏偏你要擠入勉強的圈子,做廉價的自己,隨意去付出,最后成了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
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
新竹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 台中研磨輪保護蓋台中冲床EMC認證單位 台中剪床保護蓋 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台中研磨機(磨床)CE認證單位 桃園研磨輪保護蓋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d68vd7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